旧山却春雪

QQ群656694210有空来玩

新年快乐

短打



作为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警察,刑从连很不意外地得到了元旦节值班的名额。


12月31号晚上十一点,刑从连看着林辰的侧脸,忍不住亲了亲,又用手拨了开了林辰的碎发。刑从连正准备离开,林辰就用脸蹭刑从连的手。刑从连嘴角微微上扬,“等我回来,林顾问。”说完,刑从连还在屋内释放了信息素让林辰睡个好觉。


林辰醒来,屋内都是葡萄酒味的信息素,好甜啊,才刚醒就要醉了。林辰还躺在床上,他摸到了床头的手机。


刑从连:新年快乐,我的林顾问。


林辰看到信息,心里美滋滋的,信息素自己泄露出来了。牛奶味的信息素让空气更甜腻。老实说,林辰很不想起来,他享受着两种信息素柔和一起的感觉,当爱人不在身边内心也很实在。


林辰记得,刑从连应该要值班到下午四点半,这足够他为爱人准备新年礼物。


林辰从冰箱里挑出来的食材都是刑从连和王朝爱吃的,骨节分明的手会把它们洗干净,然后翻翻炒炒准备送到家人的胃里。


刑从连他们回来了,“阿辰哥哥新年快乐!”王朝立马从门后蹦出来。“嗯新年快乐,快去洗手吃饭。”林辰摸了摸王朝的脑袋。在一旁的刑从连脸上挂着微笑,林辰怎么看他的笑都很勉强。手臂搭在刑从连的肩膀上,林辰踮起脚,他含住了刑从连的嘴唇。


“唔……停……停下。”林辰微微偏过头,“刑队长,新年你要~谋杀亲夫吗?”刑从连的手已经伸进林辰的衣服里,环住爱人的腰。林辰的脸已经微微红润,空气里都是二人的信息素。“先……先吃饭。”


一桌子菜算是刑从连王朝爱吃的,林辰吃的不多,“你们吃饱了就收碗,我先去洗澡了。”“要不你在吃点?”“是啊阿辰哥哥,你今晚吃得也太少了吧。”林辰还是拒绝了。


吃过饭,刑从连和王朝在厨房洗碗。大鱼大肉的后果是要洗的锅碗瓢盆也多,刑从连花了不少时间洗碗。


回到房间,林辰已经躺在床上,手里拿着一本书。刑从连看了一下才七点钟,距离林辰正常睡觉时间还有四个小时,平常这时候林辰应该在书房。


刑从连想凑过去,林辰的足尖抵着刑从连的胸口,“刑队长,你今天值了一天的班,先去洗澡。”“林顾问这是嫌弃我了吗?”刑从连握住林辰的脚踝,林辰瞪了一眼刑从连。好吧,一家之主叫我去就去。


刑从连洗完澡出来,只裹了一条浴巾。房间里只剩一盏小夜灯,林辰整个人都缩在被窝里。“阿辰,你怎么了?”刑从连还以为林辰的身体不舒服,走近时林辰却往被子里缩了缩。


“刑从连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
迟迟等不到爱人的回应,刑从连一把掀开被子,殊不知底下春色一片。


林辰红着脸,“新……新年快乐,我的刑队长。”刑从连坐在床上搂住林辰,他的爱人送上了完美的新年礼物。


2023年第一天夜晚,房间充斥着葡萄酒和牛奶味的信息素,还有一对紧紧相拥的恋人。




完整版afd东小北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