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山却春雪

QQ群656694210有空来玩

初七

ooc预警




大年初七刑从连要值班,一家三口连夜从邢家回了颜家巷。


王朝:“累死我了,明天还要跟老大一起值班,真讨厌(T ^ T)。”

刑从连:“小王先森,跟我一起值班怎么了!你的春节礼物我要收回来啊。”

王朝听了转头找林辰:“阿辰哥哥,你看老大又欺负我!”

林辰无奈地摸摸王朝的头:“好了好了,明天要值班,早点洗澡早点休息。”

王朝听话地点点头,踩着拖鞋去找衣服洗澡。刑从连和林辰也回房间了。


林辰在找衣服。

“阿辰。”刑从连从后面抱住林辰,脑袋还蹭了蹭林辰的脖颈。“嗯?刑队长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。”林辰被刑从连蹭得脖子痒,缩了缩,刑从连显然对这个动作不满意,一口刁住林辰的耳垂。“明天你还要值班,该洗澡了,刑队长。”

刑从连还不放手,林辰转过身,明亮的眼睛看着爱人,从中读出了炙热。“一起洗吧。”刑从连已经把手伸进林辰的打底衣里,“在那边爸妈老是缠着你,过年我们都没……林顾问这是干嘛?”

林辰捂住刑从连的嘴,手心被刑从连亲了一下,故作嗔怒,“还好意思说,大年初一张姨端早餐时就盯着我脖子看,没多久全部人都知道你……”

“没办法,林顾问太秀色可餐了,所以今晚一起?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林顾问?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老公?”

“不……”

“老公~”

“唔……”林辰被亲得站不住脚,整个人靠在刑从连怀里喘息着。看着林辰少见吃瘪的样子,刑从连心情大好,男友力爆棚,单手把林辰抱进了浴室。


水声听了,林辰也睡着了。刑从连把林辰的头发吹干,靠在床头看着林辰的睡颜。啧,真的太好看了,永远都看不腻,刑从连心情更好了。





早上,刑从连已经收拾好了,准备回房间给林辰一个吻。林辰才刚睁眼,意识还不清醒。刑从连看着林辰眯着眼,脑袋上还有根小呆毛,平时清冷的爱人现在是那么可爱。

“啵。”

林辰心想,刑从连一定是故意亲那么大声的!自己猫在被窝里还什么都没穿,林辰把脑袋也藏进被窝里,整个人像个团子一样。一会没动静,又伸出脑袋,眼睛眨巴眨巴就看见了刑从连。

刑从连连人带被把人圈在怀里,“阿辰怎么像个小孩一样,”他咬了咬林辰的脸颊,“又软又香。”林辰闷声道:“快去上班吧,我中午给你送饭。”“好,你再睡会。”

简单的对话结束,刑从连帮林辰把被子掖好,衣服放在床头。

林辰曾经遭遇过那些事,刑从连无疑是心疼他的。和林辰在一起越来越久,他的阿辰逐渐依赖他,会对他撒娇,会害羞,会像小孩一样讨要奖励。而他也真正激发了意国血统的潜力,会安慰,会哄着林辰。刑从连喜欢这样的林辰,大家面前是清冷优秀的林顾问,私底下是被偏爱的可爱小孩,是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的鲜活。





春节值班,路上连条狗子都没有,刑从连坐在前台看着门。“刑队长,今天食堂伙食不错,你怎么还不去打饭?”张小笼问。

“张小笼同志,大过年肯定吃家里人做的饭啊,食堂的伙食哪能比得上家里人做的。”

还不等张小笼说话,门口走过来一个高高瘦瘦的青年。“嗯?小笼也在?春节快乐,你的红包。”“谢谢林顾问!”一转头,林辰已经被刑从连拉着进了办公室。啊啊啊啊啊啊过年也能啃到粮,不枉放弃约会回来值班。




“诺,你的午饭。王朝呢,我给他拿过去。”刑从连圈住林辰的腰,“不许去!”“孩子饿了怎么办。”“今天食堂的伙食好着呢。林顾问怎么穿的那么少,冻着了怎么办?”刑从连心疼地包裹着林辰的手。

林辰穿的确实单薄,他穿了一件白色针织衫和直筒黑裤,披了一件米色大衣,显得腿长,气质还清冷,只有面对刑从连才有一丝俏皮。一双好看的眼眸看着刑从连,“你这么说确实有点冷,要不~刑队长给我暖暖?”


警局当然不能做什么,但是回家就热了不是吗?虽然降了温,有刑从连在,阿辰估计热出眼泪了吧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咱就是说大过年给xql写一篇日常流水账,ooc,我希望他们每天都开开心心,特别是阿辰,每次看书时候他都太让我心疼了。老刑一定会照顾好阿辰,阿辰也会流露出一些不一样的特质?好叭我承认这其实是我百万xp里的一些xp,大家面前A到爆炸老刑面前又诱又娇

好了,吹到这里,祝大家春节快乐,新的一年发大财,像刑队长一样有钱,像林顾问一样聪明,像王朝一样开心。祝我磕的所有cp百年好合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